千夜

3.17安卓备前服新婶记录

        今天开了6图,然而我并没有去,猝不及防没有练小短裤啊。昨天努力升级到33放弃了,今天晚上练了一下,到了all40。明天继续。
        本来不想练的,后来一想,修复时间减半只有现在了,此时不去尝试难道以后等澡位么~所以还是去练级了。亲测35级樱吹雪小短刀在43练级+捞资源完全没问题。注意一定要樱吹雪,不然40级都有可能哭着回来。
       今天还把三队练到60级了,去54浪了一下,脇差打刀太脆,装了金盾,但是却是江雪掉了一个轻骑,不知道怎么算的伤害,大概还是等级不够啊,依旧没捞到爷爷,不过我淡定了,反正我还没有明石呢。今天第一次出阵失败,打破了我的100%胜率,主要是我刷樱吹雪的时候把3级今剑放了过去,结果王点投石打不死对面的敌人不说,自己还轻伤了,也是醉醉哒。
       今天群里发了一个链接,测婶婶血统的,随便玩了一下,果然是亚洲婶婶(不是非洲的都是我肝的成果),近侍是骨喰和蜻蛉切,骨喰美少年!!喜欢蝴蝶结的枪叔……大概也算萌点?
       继续发布寻人启事,我要看看三明爷爷什么时候才来我家。。。今天6900战,离万战还有3100,万战无爷我是拒绝的呜呜呜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