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夜

3.15和3.16记录

       作为一个开服16天的新婶婶……今天达成了出阵6000次……心情复杂,昨晚刷了一晚上54,也没有见到爷爷。生生把我的二队也堆到了99级。三队刚练到50,短时间不会再进54了吧。
       明天,哦不,今天要开6图,一直肝短刀累成了狗(我一直以为最起码四月才会开的啊,游族你怎么了,活动不是鸡肋就是超进度,我已经没法跟上你的思路了),短刀也没上40,太脆了,4-1直接进去就劝退,打掉一个上级投石。我平时一直喜欢在战略点多的地方升级,所以没捞什么资源,加上赌刀,真心资源难民,刀装伤不起。推荐35级以前在战扩第一张图升级,但是有枪需要修刀,有利有弊吧。懒癌虽然很帅但是练短刀太痛苦了,请允许我晚两天接你回来(瞄了一眼萤丸小天使,我是真爱你的啊,有话好好说,放下手里的大太刀……)。
        靖国神社的事情解决了,算是日服阿官的退让吧,我不管我只知道事情总算解决了,可以继续安心的玩了。没有被迫分开真是太好了。
        另外发布一条寻人启事,姓名:三日月宗近,男,身穿蓝色狩衣,特征:美美美。有见到的人麻烦告诉他,婶婶喊你回本丸吃茶点啦,走失老人快点回来!我不要万战无爷呜呜呜。。。

评论(5)

热度(2)